close

特別想跟大家分享使用吹風機的心得,因為我從幾百元到幾千元到上萬元的吹風機都用過!!!

首先我覺得幾百元的吹風機,風很小

(我是說我買到的

image

然後吹嘴很容易掉漆哈哈哈

(到最後都不用了!)直接吹!
缺點就是頭髮要吹很久,很累!!

⬇️⬇️⬇️
分享幾千元之前的吹風機,先讓大家知道現在很紅的一支,
要住帝寶才能買的

(開玩笑的
|||戴森Supersonic HD01|||

吹風機一台價值14000元以上

跟朋友借來用過一次,因為我實在買不下去!

image

感受就是風非常強!!!頭髮有輕盈的感覺,

當然身為長髮的我,頭髮很容易很快就吹乾!

果然一分錢一分貨

我自己覺得戴森最大的優勢是

1.快乾和溫控。

2.內置的智能控溫技術可以防止過熱損傷,更好地呵護頭髮。

3.人體工學設計,拿起來非常省力!

是不是聽完之後覺得好像很厲害??

而且如果可以用很久?但上萬還是有點貴!

⬇️⬇️⬇️ 記得看到最後有驚喜!!!
所以我要來跟大家推薦一支小資男女都可以買得起,當交換禮物或是送長輩都很得體的

  SHARP 夏普吹風機
【 智慧溫控&PCI離子技術 】

而且戴森能夠做到的, 小夏 也不遜色!

因為不用上萬元,所以我就有興趣了辣~

image

Plasmaclustere 離子效果吹風機

看下方影片有介紹


✔️秀髪水潤保濕

✔️頭皮保濕維持油脂平衡

因為頭皮就跟臉一樣,也需要保養,才能長出健康又不易斷裂的頭髮!

抑制靜電

粗髮的人應該很有感覺,容易毛躁!又很難梳開

細髮的人最討厭扁塌的頭髮,容易斷裂!

除了吹風機,我還特地跟我的設計師買防靜電梳子(超級好用,下次介紹)



✔️抗紫外線UV對髪質傷害

這個我是真的第一次聽過!

✔️抑制染色秀髪褪色、護髪色

除了用好的護髮洗髮乳之外,吹風機也能護髮唷~~ 

直接看我親身使用前後的影片⬇️

他到底厲害在哪裡???

就是  Plusmacluster萄萄專用標章

代表自動除菌離子技術

image

這是夏普自動除菌離子技術的專用LOGO,

而且這項技術已經實際運用在日本的電車、
醫院以及飯店這些公共空間。

原理簡單的說,就是透過正負離子之間的作用·捕抓空氣中的異味、細菌轉化成水分子淨化空氣品質。

所以頭髮吹過會比較保濕啦!!!

image

💜 美髪模式-沙龍級吹風機

💜 4段溫控-新機上市有2色喔!

image

我個人喜歡綠色的,比較像是香檳綠的感覺!看起來很高級!

顏色有寶石紅跟翡翠綠
(我覺得比較像香檳綠)

霧面材質 跟 寶石紅 走不同的金屬質感路線
重點不會留指紋!!!

image

桃紅色我相信有少女心的應該都很愛

image

溫度模式則有5種:
1.HOT高溫約95度  
高溫快速吹乾頭髮根部

2.WARM中溫75度 
中溫模式吹乾頭髮表層

3.SCALP柔溫約50度 
又稱頭皮模式 溫和可直接吹乾頭皮

4.COLD冷風
定型頭髮 完成造型 

5.BEAUTY美豔模式 
智慧型溫度感應、可冷熱風交替 

自動偵測環境溫度
春夏秋冬 
會用不同的冷暖風交替模式!

吹風機是可以折疊的喔! 出門在外方便攜帶!!!
收納方便 不會佔太多空間
電源線:1.7m
重量:615克

image

內含 造型風嘴、速乾集風嘴、使用說明書、保證書、離子裝置清潔刷

image
#日本獨家技術
#BEAUTY
#HAIR

最多人去日本代購必買戰利品!!!!!

實體真的超美的啊啊啊~吹頭髮心情很好

image

心動嗎?給你甜甜優惠比去日本買,還要更優惠 !

而且而且超級誇張的是

潘潘被廠商相中 接業配有20組名額
買吹風機直接免費送你🌟 頭部按摩課程+精油一罐🌟

頭部spa精油按摩,市價2800元

頂級精油,市價6800元(可以重複使用)

image

買夏普吹風機,按摩不用錢不用錢!!!!

image

買夏普吹風機,頂級精油不用錢不用錢!!!!

快加入我的Line: @qmf5300j  

臉書粉專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6%BD%98%E6%BD%98pan-pan-161958747510690/

會有不定期好康分享跟抽獎喔!

給我更多寫文章的動力,
可以繼續寫好吃好玩好享樂的文章分享給你喔!

#夏普SHARP #吹風機 #葡萄專用標章 #離子技術  #紅色綠色 #家電 #旅遊 #過年好禮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