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紅紅的飲料到底是什麼呢??

每次吃飯,只要放一顆在水裡,餐廳的店員就會問這個是什麼?

跟朋友聚餐,朋友也問我這紅紅的是什麼東西?

他就是Beauty style 不油自主 油切發泡錠

一錠可以抵14罐的分解茶

淡淡的番茄汁口味加上1分糖的甜度,但最厲害的是他完全無糖

我都是跟他們家另一款  維他命C發泡錠  一起喝的!! 

維他命C嫩白錠可以養顏美容

一管14顆=還你嫩白,不用挨針

油切+維他命C 美麗一次到位

以前每天都要一杯飲料

自從喝不油自主後,我才默默發現

我可以直接取代掉飲料,因為真的太好喝了

不但好喝又能減少25%的罪惡感

只要餐前一顆 就可以放心吃大餐了~哈哈哈

 

促進新陳代謝    調節生理機能

我自己做了一個親身的實驗

運動健身前 沒有吃任何東西,在冷氣房健身一小時

做一樣的重訓)

完全沒有流汗

(我本來就是一個不容易流汗的人)

V.S   運動健身前 喝一杯油切發泡錠,在冷氣房健身一小時(做一樣的重訓)

做了20分鐘後大爆汗! 

所以它 絕對可以促進新陳代謝

所以到底它是什麼呢?

不油自主裡面總共有八種成分

1.超級藤黃果阻斷25%罪惡感、促進新陳代謝

2.苦瓜胜肽:幫助消化、解膩

3.小麥萃取物:澱粉剋星

4.專利茄紅素:促進新陳代謝

5.專利仙人掌萃取:打包油膩

6.左旋肉酸:促進新陳代謝

7.水溶性CO-Q10:促進新陳代謝

8.難消化性麥芽糊精:可促進腸道蠕動。增加飽足感。使糞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。膳食中有適量的膳食纖維時,可增加糞便量。

一罐的容量有多少呢?一天三餐,可以喝4-5天(換算成一個月6~8罐會比較足夠)

一管有14碇,約150~200CC的水量就可以了(依每個人口味自行調整)

罐子本身有保存的功能喔!

蓋子上是乾燥劑~注意不要弄濕了~~

薄薄一片~~無添加很多不需要的添加物

那外面類似一樣成分都賣多少呢?

外面光是這些單一成份"超級藤黃果".....等等,就都破千了 參考下方它牌價格⬇⬇

 

相較之下 不油自主油切發泡錠

這一錠就有8支超強肉肉終結者

真的是興奮到不行🔥🔥🔥🔥

完全適合

外食族 常應酬

想變美 變帥的人

長期久坐的上班族

排便不順暢

忙到沒時間運動 (運動前喝,讓運動效果更加乘)

想促進代謝 維持健康的人

優點

攜帶方便

低熱量(無糖)

隨時隨地可發泡

天然植物萃取

口味鮮美自然甜

全素,素食者能安心服用

只要一杯開水就能直接發泡了~~

神奇的是,餐前喝完一錠,想再多吃食物,真的驚覺怎麼吃的變少了!!

現在開放預購了~~想要可以先加LINE預購登記數量

9月份我要直接開搶了~

  

加入我的Line: @qmf5300j  或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qmf5300j

(或是跟全省福貓挖寶網代購詢問如何購買)

會有不定期好康分享跟抽獎喔!

給我更多寫文章的動力,可以繼續寫好吃好玩好享樂的文章分享給你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